close

你總是希望“這個”會是最後一個

你把自己全心全意地放進去,真實展現自己,把一切都坦蕩蕩的表現在他身上

一開始,你們很甜蜜,他為你做了很多,帶你吃你愛吃的,買你想買的,去你想去的

你開始對他依賴,開始覺得自己幸福,開始覺得他就是那個人了

但經過一兩年,甚至幾個月你就會發現他變了,覺得它不那麼愛你了

其實,他不是不愛你,也不是他變了,只是“他回到最原本也最真實的他”

他就是那個會遲到,愛跟別人搞曖昧,動不動就心情不好的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信任”不是他做了任何不合理的事,還要你“無條件的信任”

愛情本來就不是公平的,但“信任”卻是一段感情最基本的道理這是每個人都知道也了解的

“信任”是基於對方做出令你能信任的行動下而有的表現,

“信任”不是他做了任何不合理的事,還要你“無條件的信任”,

因為那不是信任,而是“盲目”

他總是在犯錯時,希望你“信任”他

開始,你會覺得自己不應該對他的不信任,所以前幾次你想信

但次數的增加,你會開始不知道你到底是發自內心的信任,還是只是逃避裡的信任

你已經找到證據,但他會希望你信任,親愛的~那不是信任,而是盲目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『我知道我很好,也知道你不差,但...我不是你要的那個她』

但你會卻發現,他要的不是那個“最真實的你”,

而是讓他看見你是“最適合他”的那個女孩。

『我知道我很好,也知道你不差,但...我不是你要的那個她』這是每一段感情結束後我對自己講的話

最痛苦的感情,莫過於你愛他卻來得比他愛你多更多

當你發現你已經陷入這感情的旋渦中食,你已經很難抽身了

你開始查勤、開始緊張、開始迷惘,你把你自以為愛的方式表現在你們的感情中

卻忘記,這是他最不希望你做的事,

久而久之,他逃避,你瘋狂的逼問

吵架變多,時間也變久,以前的甜蜜好像都是夢中的事。

其實,當他決定要欺騙你時,再怎麼質問,答案都會是一樣“我就沒有啊”“為什麼不相信我”“你到底要怎樣”

其實,你要的也不是一個答案,是想得到一個能放過自己的理由,

你也知道,他的答案絕對不是你要的答案,那你為什麼還要問呢?“因為你不甘願”

你其實不是在怪他,而是在想問出到底為什麼你們會從以往的甜蜜變成現在的地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...『愛自己,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下一個』

愛自己,是你原本就知道要做的事

但在這段感情裡,你已經不像你自己,甚至找不到你自己

那就脫離吧~因為這樣不值得

你是爸媽的寶貝女兒,是朋友的閨蜜,你的角色這麼重要

不需要為了誰委曲求全,甚至是放棄自己,

不是要你完全展現自我,但也不需要你失去自我

你一定覺得,愛上了!你出不來

但比起這種濃的愛還不如找到一個可以“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”的另一半

不需要愛得轟轟烈烈,只求平淡而幸福

“信任”會是一段舒服的關係,有距離卻又隱形的依賴

 

Nina魚不是專家,但卻是一起經歷這些的普通女孩

經過這些經驗,也求可以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幸福,那個王子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wish you happines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