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136387.jpg

 

本來是為了寵物學習芳療的,卻在「禾場國際芳療學苑」中階課程之中改變了自己的想法,當然起初的理念不會變,但更多的是也想幫幫自己、幫幫身邊的親朋好友才發現現在的大家都活得很壓抑、懇求放鬆,四週的中階課程讓自己更充分的了解了各個不同精油的功能及分類,甚至是從根本了解特性,不是死背的方式讓我們更容易進入芳療的世界。

 

在課程中有最令我驚豔&喜歡的精油,第一款是第三週為了個案而調配的精油,將同學當作個案調配出來的精油不僅讓我們練習也是充滿成就感的,當然最驚艷則是因為剛好自己遇上了快兩個月經期不順的問題,剛好趁這次讓精油來協助,同學幫我使用了甜羅勒、佛手柑、茉莉及真正薰衣草來協助,沒想到我在睡前跟著腹部按摩使用了兩次經期就順利來了!重點整個經期過程中還一點都不會悶痛真的是令我超驚豔。

 

另外則是老師幫我們根據最後一堂AC卡的測驗調配出屬於我們自己心理狀態的精油,其實厲害的不僅僅是精油,而是跟同學在互相解說AC卡同事更加了解自己與同學,自己剛好也遇到轉職的問題,不確定這樣到下個公司是否正確,是不是對前公司太殘忍,但同學解說後真正該正視的是我自己,我應該將自己當作首要而不是處處把他人心思當第一,否則最痛苦的只有自己,搭配了抽到的卡調配精油也是得到了心情上的舒壓及放鬆,可以說是為這四週劃下完美句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Nina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